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看到ASUS推出好幾款ultrabook 發現有i5以上 重量不重 記憶體也有DDR3 4G 感覺好像比一般筆電還要吸引人 不過他的CPU評分好像不是一般的低 一般的繪圖軟體跑得動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3.25
ccbbaa:繪圖...建議還是買一般筆電吧 07/21 22:52
parislove3:繪圖還是以正規版為主 07/21 23:34
Xperia:你說是2D繪圖還啥 2D沒問題 只是RAM太少用幾下就沒了.. 07/22 01:35
ht5423:2D的而已就photoimpact或ps 4G算少喔? 07/22 09:13
Xperia:看了你的回答後 我想4G對你很夠用了 07/22 0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