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tebook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t5423 (ht5423)
看板
Notebook
標題
[問題] ultrabook問題
時間
Sat Jul 21 22:48:26 2012
最近看到ASUS推出好幾款ultrabook 發現有i5以上 重量不重 記憶體也有DDR3 4G 感覺好像比一般筆電還要吸引人 不過他的CPU評分好像不是一般的低 一般的繪圖軟體跑得動嗎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3.25
推
ccbbaa
:繪圖...建議還是買一般筆電吧
07/21 22:52
→
parislove3
:繪圖還是以正規版為主
07/21 23:34
推
Xperia
:你說是2D繪圖還啥 2D沒問題 只是RAM太少用幾下就沒了..
07/22 01:35
→
ht5423
:2D的而已就photoimpact或ps 4G算少喔?
07/22 09:13
推
Xperia
:看了你的回答後 我想4G對你很夠用了
07/22 0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