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為何現在各個廠牌的ultrabook用的顯示卡 幾乎都是整合式 Intel HD 系列 即使是高階款也極少數是nvidia或AMD的 這..好一點的顯示卡有厚到無法融入嗎..? 如果要用到adobe系列的,像AE,PR等等軟體 還是需要好一點的顯示卡吧! 為何會這樣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27.150
ccbbaa:是 07/22 03:42
gbcg9725:ultrabook搭獨顯的機種還不少啊...acer m3/m5 hp envy 07/22 09:04
gbcg9725:asus ux32 toshiba u840 samsung series 5 lenovo u410 07/22 09:06
drift1943:比價王沒有M3 M5這兩台介紹欸好遜... 07/22 13:05
dhzzzj:當時第一台用640M顯卡的筆電 但是搭低電壓的CPU 07/22 13:07
dhzzzj:很詭異的搭配 雖然顯卡夠力 但CPU不強 07/22 13:07
drift1943:我發現M3 M5雖然薄,但還挺重的14吋1.9KG 07/22 13:09
drift1943:請問cpu要多少GHz才夠呢??然後現在都有可以超頻是啥意思 07/22 13:10
drift1943:開啟需要吃重CPU效能的軟體時他自動會提升效能嗎? 07/22 13:11
gbcg9725:對 07/22 13:12
gbcg9725:要效能的話建議還是買正規筆電 也有不重的如vaio z u2442 07/22 13:13
gbcg9725:vaio s 等等.. 07/22 13:13
gbcg9725:搭好一點獨顯的代價就是變重 07/22 13:14
drift1943:噢噢感謝 07/22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