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SONY VAIO 型號:F236 購入日期:2011/12/08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買了之後不到三個月就開始頓頓的了 OS版本:WIN7 64 平常作業內容:上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買來不到3個月 上網跟看影片就會頓頓的了 尤其是看影片 畫質比較好的幾乎是1秒停一次 上網有時候滑鼠滾輪會非常不流暢 還有不管是網頁的打字還是skype的打字 常常會LAG 非常的不順 明明才買沒多久 規格也不差 用起來跟家裡的老古董桌機一樣慢 使用內建的還原系統也沒太大的改善 我是還原到原廠的那種 只有看影片改善的效果比較大 其他部分還是沒變 我現在人在日本 所以決定7月底回國的時候幫筆電換一顆SSD 因為不知道是那裡出問題 資料也都備份好了 所以不打算備份HDD的資料 因為回國的時間有限 本人電腦也沒有很精通 所以打算先查好要換哪顆SSD 請電腦維修店幫我換 ===============廢話結束 以下重點============== 我想要買256G的SSD硬碟 以可以用比較久(新一代的SSD有高耐力技術?)讀寫速度快的為準 價格偏高也沒關係 麻煩請幫我推薦適合我筆電的SSD硬碟 還有如果不備份資料的話 自己灌WIN7很簡單嗎? 稍微google了一下 大家都寫得很複雜 麻煩了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45.197.130
dhzzzj:我推薦M4 目前看來速度快價格便宜 有一定的水準 07/22 11:13
dhzzzj:至於怎麼樣比較簡單 2種方法 你先燒出原廠還原光碟 07/22 11:13
dhzzzj:換好SSD後 原廠還原光碟放進去 讓電腦自己跑 結束 07/22 11:14
dhzzzj:另一種 你生出win7 oem版光碟 自己重灌 裝想要的原廠軟體 07/22 11:14
dhzzzj:這樣系統比較乾淨 07/22 11:14
Tmix:買intel的可以直接複製,超快 07/22 12:14
maniaque:您的問題,個人竊以為跟硬碟無關...中毒比較可能就醬..... 07/22 21:00
a422:那請問我用 PC-cillin 2012 雲端版沒掃到病毒 07/23 15:52
a422:在製作還原光碟的時候會不會把病毒也燒進去 07/23 15:53
a422:然後灌進ssd的時候,剛買的ssd硬碟也中毒了 07/23 15:55
a422:再請問一下 剛上市的plextor m5s是plextor系列 07/23 17:32
a422:效能最好的SSD嗎? 預算足夠 想衝這一顆 謝謝回答. 07/23 17:34
dhzzzj:所謂的還原光碟製作 是把 出廠的還原槽做成還原光碟 07/23 19:22
dhzzzj:所以你的還原光碟還原後 是回到出廠狀態 07/23 19:23
dhzzzj:至於新的好不好 不清楚 起碼知道 目前intel跳水 m4應該也會 07/23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