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Lenovo 型號:Thinkpad Edge 13 購入日期:2011/10 OS版本:Windows 7 問題內容: 買了一個耳麥,但是它有兩個插孔 筆電只有一個 雖然電腦上有麥克風可是講skype的時候打字聲也會明顯收進去 所以還是希望可以用耳麥 爬文加搜尋找到了這個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DCAI8P-A63819607 不知道有沒有也使用edge系列的人買過 或者應該怎麼看規格之類的,以確定是否能夠在這台電腦上使用呢? (怕買了以後不能用)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55.171.131 ※ 編輯: iygnit 來自: 124.155.171.131 (07/22 20:39)
evanade:我用E420s以前用便宜的接頭就可以了,可是更新驅動後好像 07/23 16:21
evanade:有問題,時好時壞 = =" 07/23 16:21
yshin:我也買了這個 但是麥不能用 我的是acer ultrabook s3 10/10 0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