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arnettsf:既然有燒機測試那硬體應該都沒問題.要不要往供電方面 07/22 17:41
→ Garnettsf:去找問題.維修的時候是用原PO的電源線嗎? 07/22 17:42
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 三次維修用的都是他們的電源線
那我是應該拿我的電源線在去維修一次 還是直接買個電源線比較好呢
※ 編輯: lavender2235 來自: 125.224.160.7 (07/22 17:50)
推 Garnettsf:發完推文之後我仔細想了一下 除了供電的問題 硬碟也有 07/22 20:02
→ Garnettsf:可能出現問題.不知道去維修的時候有沒有幫你做硬碟檢查 07/22 20:06
→ Garnettsf:另外供電部分除了變壓器,有沒有使用延長線,插座孔 等等 07/22 20:06
→ Garnettsf:也都需要測試一下. 07/22 20:07
→ Garnettsf:硬碟的部分,可以自己先用軟體測看看 ex:HD Tune 07/22 20:07
→ Garnettsf:CrystalDiskInfo 等等.CDI是免費軟體網路上找的到 07/22 20:07
→ Garnettsf:延長線,插座孔的問題可以換個地方座測試 甚至可以自己 07/22 20:08
→ Garnettsf:用3用電表量看看. 比較麻煩的是變壓器.可能要再上網查詢 07/22 20:09
→ Garnettsf:或是再花錢(應該過保了)去原廠修了 07/22 20:09
謝謝這位版友的好心回應 : )
經你的提點 目前測試到一個情況是 我將筆電的電池拔下
只用電源線的電進行遊戲會出現這樣的情況;
但是使用電池本身的電 不用電源線 目前來看是好的(?!)
還想不透其中的原理..
硬碟跟記憶體及顯卡 原廠維修中心說都幫我測試過了 沒有問題 :P
※ 編輯: lavender2235 來自: 125.224.160.7 (07/22 20:26)
推 Garnettsf:先恭喜找到暫時看起來像的原因.再來可以去PTT專版發問 07/22 20:32
→ Garnettsf:那邊更多高手可以幫忙解答 07/22 20:32
→ Garnettsf:Notebook版是專門用來發問軟硬體問題的. 07/22 20:33
推 SDDDS:應該是你變壓器壞了 換一個19V試試吧 07/22 20:35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lavender2235 (125.224.160.7), 時間: 07/22/2012 22:17:51
如上述文章所訴
衝動的敗了一個一千兩百多的變壓器 發現此問題還是沒解決...
請版上神人協助 (跪)
※ 編輯: lavender2235 來自: 125.224.160.7 (07/22 22:19)
推 yugif:老實說我覺得小筆電能撐三年的魔獸…說真的,夠本了 讓他放 07/23 10:02
→ yugif:心的離開吧…… 07/23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