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tebook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rtte (小默)
看板
Notebook
標題
[問題] 因為中毒所以格式化
時間
Mon Jul 23 18:28:29 2012
我的筆電中毒了 重灌了 但那時後不知道有還原程式 硬琊是750g的 重灌後才發現除了win7他自己會設一個100mb的槽另外存放之外 還看見一個隱藏式的磁區15g 現在我的硬碟變成 683g +15g(隱藏區) 目前683是放系統的 這樣的話代表我還能用廠商內建的系統還原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3.102.109
推
dhzzzj
:不一定 你有可能已經破壞了 他開機磁區的設定
07/23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