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sony 型號:svs15115fwb 購入日期:101/07/18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昨天 OS版本:win 7 64 bits 平常作業內容:ptt fb 逛網頁等等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有 問題內容: 請問一下 這台s15有個功能 是可以把網路分享出去 例如筆電接上網路線後 可以當無線網路基地台分享wifi訊號 但我最近使用這個功能 發現雖然手機抓得道訊號 也有顯示已連接 但就是無法連上網路 開fb下載app都不行 我的手機是iphone 4s 我確定手機有抓到 因為有顯示wifi已連接的符號 還是滿格 我也有輸入密碼 但就是無法開啟網頁和下載東西 請問這樣該如何解決呢?? 當初驗新機時只有確認有沒有收到訊號 忘了確認可否順利連上網="= 麻煩大家幫幫忙!!! 這樣不知道可不可以換台新的 囧 或是有沒有版友知道如何修理呢?? 先謝謝大家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9.31.149
nike888:建立臨機操作網路 07/23 22:14
nike888:Win7內建的功能 07/23 22:14
nike888:我的IPhone4 可以使用 如果google不到方法再問我吧 07/23 22:16
b441633:感謝 我GOOGLE看看~! 07/23 22:22
b441633:可是照理說 這台應該不用這麼麻煩阿 他有內建功能 07/23 22:23
b441633:也有人成功使用過 所以在想是哪裡出了問題@@ 07/23 22:23
nike888:多試試吧 找找看選項 安全性選項要選WEP 07/23 22:36
b441633:感謝 我在試試好了~~ 07/23 22:43
cccccc73:我的跟你一開始有一樣的問題 後來我照著win7的疑難排解 07/24 16:38
cccccc73:莫名奇妙就搞定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改了啥XD 07/24 16:38
cccccc73:有收到訊號但上不了網 通常一定是軟體設定的問題 07/24 16:39
cccccc73:PS 我是用IPT 所以好像蘋果系列的無線網路都有點難搞 07/24 16:40
cccccc73:因為我之前用家裡的無線分享器也是收得到訊號但連不上網 07/24 16:41
cccccc73:設定搞很久才搞定XD 07/24 16:41
b441633:感謝樓上!!! 我會試試看的 謝謝!! 07/24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