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ike888:建立臨機操作網路 07/23 22:14
→ nike888:Win7內建的功能 07/23 22:14
→ nike888:我的IPhone4 可以使用 如果google不到方法再問我吧 07/23 22:16
→ b441633:感謝 我GOOGLE看看~! 07/23 22:22
→ b441633:可是照理說 這台應該不用這麼麻煩阿 他有內建功能 07/23 22:23
→ b441633:也有人成功使用過 所以在想是哪裡出了問題@@ 07/23 22:23
推 nike888:多試試吧 找找看選項 安全性選項要選WEP 07/23 22:36
→ b441633:感謝 我在試試好了~~ 07/23 22:43
推 cccccc73:我的跟你一開始有一樣的問題 後來我照著win7的疑難排解 07/24 16:38
→ cccccc73:莫名奇妙就搞定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改了啥XD 07/24 16:38
→ cccccc73:有收到訊號但上不了網 通常一定是軟體設定的問題 07/24 16:39
→ cccccc73:PS 我是用IPT 所以好像蘋果系列的無線網路都有點難搞 07/24 16:40
→ cccccc73:因為我之前用家裡的無線分享器也是收得到訊號但連不上網 07/24 16:41
→ cccccc73:設定搞很久才搞定XD 07/24 16:41
→ b441633:感謝樓上!!! 我會試試看的 謝謝!! 07/24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