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Acer 型號:4745 購入日期:99.03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正常 OS版本: 平常作業內容:WIN 7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問題內容: 我想要請問一下 是每台NB都可以當無線AP使用嗎 我按照網路上設定 每次都是無網路存取 請問是我的網卡沒有支援此功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175.37
dhzzzj:不確定 但是win7確實有這樣的功能 先接有線網路 07/24 14:14
dhzzzj:到控制台\網路和網際網路\網路和共用中心 設定先連線 07/24 14:15
dhzzzj:設定什麼臨機什麼的 07/24 14:15
rogerchen241:可是臨機沒有辦法讓手機也上網ㄟ 07/24 17:29
dhzzzj:但是那個是win7將筆電變AP的內建唯一程式 07/24 17:34
dhzzzj:你一定要 接有線網路 然後她的網卡 讓它當成AP發散 07/24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