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V3-571g 購入日期:7/9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ing OS版本:win7 x64 平常作業內容:上網 三國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因為原廠磁碟只分兩塊 想用壓縮的方式把C的大部分切給D 可是他只給我切100G過去 還有大部分沒用到的不給切 而且切完 我所有磁碟全部變成動態磁碟... 想要重灌 把它改回靜態 順便重割 可是原廠沒有給光碟 請問我該如何做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3.229.29
dhzzzj:原廠有提供 還原光碟燒錄成是 eRecovery吧 07/24 14:49
dhzzzj:那我不確定 acer的還原光碟有沒有辦法像toshiba可以重新 07/24 14:50
dhzzzj:配置硬碟大小 這我沒印象了 07/24 14:50
www5566:acer還原不是都在開機的時候按alt+f10 0.0 07/24 14:55
dog218:樓上的方法可以重新割嗎? 07/24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