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acer 型號:4830tg 購入日期:2012/07/24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第一次使用 OS版本: 平常作業內容:window 7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有 問題內容: 今天剛拿到筆電後先建立還原光碟,再用battery bar測試 發現耗損顯示3% 這樣對於新筆電來說算正常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6.100.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