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hardware 看板 #1G3dNwt3 ] 作者: caviarpoooo (阿彌陀佛) 看板: hardware 標題: [請益] 舊筆電無法安裝網路攝影機 時間: Tue Jul 24 18:16:22 2012 桌電壞了 家裡只剩一台使用了9年的筆電可以用 要安裝網路攝影機卻失敗 webcam是 ipevo pov 驅動程式光碟跑完安裝完成 電腦卻找不到裝置? 是因為筆電太舊的關係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03.220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caviarpoooo (114.42.103.220), 時間: 07/24/2012 18: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