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acer 型號:4755G i5 購入日期:2012/07/24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第一次使用 OS版本:window 7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前幾天在Y購物中心買的,今天收到後用CrystalDiskInfo檢測 看到已使用13次,時間13小時 http://imgur.com/7xLEs 然後再看事件紀錄有3/28號的紀錄 http://imgur.com/4riVS 看了新增移除程式有3/28以及11/25的檔案紀錄 我想請問,這是表示我買到不是新品嗎? 新品開機就有安裝SKYPE嗎? 由於第一次買筆電,所以請各位有經驗的人幫我看一下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63.42
homeman:算正常吧,工程師也要幫你安裝軟體 07/24 20:46
dhzzzj:一樓說得不太對 全新的筆電只有原廠的軟體 如果有個office 07/24 21:16
dhzzzj:完整版 ps完整版 不能說是工程師幫忙灌的 那算盜版了 07/24 21:17
dhzzzj:至於新機為什麼會有skype 是目前幾大家筆電廠原廠就預先 07/24 21:17
dhzzzj:裝的軟體 非再由工程師在灌的 07/24 21:18
genius66:這被開過了拉 07/25 00:17
genius66,所以我買這台不是新品摟~ ※ 編輯: hank76411 來自: 118.171.176.179 (07/25 14:40)
fireflyyen:講這話要有憑據…不是放話舊可以囉… 07/25 23:37
fireflyyen:skype這部份很正常 很多家筆電都預先安裝了 07/25 23:38
fireflyyen:至於你貼的應該是開機13次 使用時間6小時 算正常 07/25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