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bm levono 型號: x60 購入日期: 2007.3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一週前 OS版本: xp 平常作業內容: 文書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y 問題內容: 可能是我用完後沒讓它散熱 所以再開機後第一個畫面有出現,正常 然後再過後就沒有正常的windows 畫面,是黑的 所以營幕並沒有燒壞, 也可以試著重灌,但重灌後一樣第一個正常開機畫面後就跳黑的畫面 我應該拿去送修或買新的電腦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4.53.51
Sashimii:...顯卡驅動程式跑掉而已吧? 試著送修看看 07/25 13:25
abian:外接正常? 07/25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