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tebook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outhup (H2O香滑純水)
看板
Notebook
標題
[問題] 無線網卡插卡問題
時間
Wed Jul 25 17:32:23 2012
不知道這個問題來這裡問對不對 因為現在在外工作租屋處沒有提供網路 就申辦了中華電信的網卡 但因為只有一年所以就沒有綁約 所以插SIM卡的USB要另外買 但我搞不太清楚哪些USB設備是可以插SIM卡的 所以可以的話請版友幫我推薦看看 或者可以教我分辨一下 如果走錯版很抱歉> < 先感謝大家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15.186
推
abian
:
http://tinyurl.com/3jft2hs
http://tinyurl.com/cl3flg9
07/25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