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aspire 4745G 購入日期:過保約1年 問題內容:打雷 有線網路無法使用 在下不才 約兩年前買了台筆電 直到最近剛好在使用網路時落大雷 不知道是接孔壞了 還是網卡部分有問題 目前網路接孔有看到兩個燈 只有一個燈是亮的 原本是不是兩個燈都有亮我也不確定 但接上網路線 確定hub是沒偵測到的 集線器的燈沒亮 因此簡單猜測 不是孔壞了就是網卡那邊有問題 想請問 該注意哪些事或怎麼處理? thx. 若是有牽扯到主機板可能也會放棄送修吧 有試過用USB轉接 但剛好買到白牌驅動也有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1.222.89 ※ 編輯: luche 來自: 42.71.222.89 (07/26 02:01) ※ 編輯: luche 來自: 42.71.222.89 (07/26 02:01)
maniaque:接孔只是單純的銅線,壞當然是打壞你的電路到網路晶片部份 07/26 07:44
maniaque:兩年的機器應該有 Wifi ,怎不考慮買個 wifi AP ??? ^_^ 07/26 0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