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5920G 購入日期:96/8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3個月 OS版本:win 7企業 64bit 平常作業內容:上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N 問題內容: 一開始是有時螢幕會全白,因通常是外接螢幕使用所以筆電螢幕不影響 可是最近用了發現外接螢幕會產生線條 最後就是筆電內建螢幕一片白,外接螢幕都是雜訊看不清楚畫面顯示 想問這樣送原廠修的話大概多少,猜是顯卡燒掉 螢幕可能排線或是面板出問題 另外如果買新的2W多筆電 I3或I5 會比5920G雙核好很多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1.16.226
gbcg9725:如果你是顯卡壞掉 /5920 就可以知道大概多少了 07/26 09:13
gbcg9725:新的當然會好很多 都差了4年多 07/26 09:14
QingTing:我的5920買到有災情的 好早就GG了 07/26 14:22
pschent7772:了解 謝謝 不知送修估價要費用嗎 07/26 17:59
fireflyyen:一定會有費用啊,請人檢測估價當然會收費 07/26 23:09
pschent7772:如果是送ACER 維修站呢? 07/27 06:30
fireflyyen:檢測費300 要修的話好像4900 07/27 09:48
pschent7772:所以要5200才能弄好.....這樣加5000買的萬元筆電 07/27 17:29
pschent7772:會比較好嗎? 07/27 17:30
gbcg9725:萬元筆電若買的到b9x0 會比5920強.. AMD Exx0就不一定 07/27 17:51
gbcg9725:其實不要找原廠修也是一種方法..找找看網拍吧 07/27 17:53
pschent7772:暸解3Q 07/28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