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noftch:卡在 正在啟動Windows的畫面 07/27 00:26
→ sunoftch:插著電源線 不裝電池 可以開機 07/27 00:30
→ sunoftch:裝電池 不插電源線 也能開機 只有裝電池+插電源線不能開 07/27 00:31
推 dhzzzj:有加記憶體嗎? 拔起來一條看看 07/27 00:42
→ sunoftch:我拔掉他加裝的 就進去了 所以我開把記憶體退回嗎... 07/27 00:51
→ sunoftch:他送的是SP的記憶體 當時他還換了一條 07/27 00:55
推 ccbbaa:不相容再重插可能ok 但是以後仍可能有問題 07/27 01:28
推 dhzzzj:拿回去給店家換一條看看 這滿有可能發生的 07/27 02:48
→ sunoftch:重插後又正常了,等早上再去詢問可不可以換別牌的= = 07/27 03:49
→ sunoftch:拿去換新機,店家把記憶體換成創見現在正常使用中 07/27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