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LENOVO 型號:x220 購入日期:7/1 平常作業內容:Win7 64bit 美版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因為日前購入了一顆SSD~打算將電腦中的硬碟拔下換裝 但作業系統就要整個移動過去 手邊目前有台大畢業生WIN7光碟 外接光碟機 外接硬碟殼 目前有想到兩個方案 1.複製作業系統 2.灌雙系統 再將原先的HDD格式化? 而會有如此想法是因為聽說SSD要重灌才能有最佳效果 而台大WIN7光碟聽說要在有作業系統時才能灌 == 第一個應該是最normal的做法 但第二個卻不知道可不可行 不知道有沒有對電腦比較懂的版友可以給些意見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106.64
dhzzzj:兩個選項都不太好 然後 確實是在有作業系統才能灌Y 07/27 11:54
dhzzzj:但是他沒有限制 那個作業系統是XP VISTA 甚至是"7" 07/27 11:54
bnsblue:所以d大的意思是說也可以抓台大的XP下來先灌好之後再用 07/28 11:23
bnsblue:台大的windows7升級上去嗎? 07/28 11:23
bnsblue:還有請問d大除了這兩個做法之外還有什麼好方法嗎 07/28 11:26
dhzzzj:我的推文要看仔細 為啥我用了"" 科科 07/28 12:26
bnsblue:了解! 07/28 13:10
bnsblue:謝謝d大! 07/28 13:10
dhzzzj:只能意會 難以言傳 你懂得 07/28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