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在順發3C購買了hp的notebook,買回來 後發現OS一直出問題,於是七日之內就直接 送修維修中心~ 沒有經過經銷商換貨~因為也不知道是硬體 問題,經過檢測後發現是硬體上的瑕疵, 維修回來還是故障!! 請問,如果是這樣還是可以到經銷商換新品嗎?? 買到機王,好想哭捏.嚴格來說這也算是七日內瑕疵吧~~阿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9.102
beyondthee:一定要現場開機測試!! 07/28 11:47
dhzzzj:你如果已經送原廠了 那這台90%就是你的了 07/28 12:32
dhzzzj:可以參考置底的方式 看看 然後有加RAM嗎? 拔掉一台看看吧 07/28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