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HP 型號:B1203 問題內容: 這台已經買了快四年了 主機板壞掉 想說也不修了 想把硬碟拆下來用 資料給救出來就好 剛剛去買了外接盒 結果竟然裝不上去= = 硬碟硬是比外接盒大了一點點 如圖http://ppt.cc/e6eM http://ppt.cc/MN9T 這樣子是正常的嗎? HP的硬碟比普通的還大一點嗎? 還是說是外接盒問題呢? 品牌是NexStar的200S2 煩請各位解惑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77.132
beyondthee:你的硬碟似乎比較肥 07/28 19:00
dhzzzj:你硬碟還有個外框==當然裝不進去阿 07/28 19:56
atien666:樓上正解= = 我後來才發現@@ 框拆了之後是裝進去了...... 07/28 22:44
atien666:但是裝進去後現在讀取不到QQ 07/28 22:44
R119:害我以為筆電怎麼會用SAS = = 07/29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