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5741G 購入日期:2010/8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前天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前天不小心灑了一點點點醬油在觸控板縫隙,拿去館前維修站送修 說是主機板壞了,而且已經停產,報價一萬二。 想請問板友這樣的報價是ok的嗎? 還有如果已經停產了,他去哪裡換一塊新的給我啊?? 一萬二再多貼一點都可以買一台新的了Q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6.1.177.87
dhzzzj:停產歸停產 但材料會有備料 12K我不會想修 07/28 19:16
pertonas:12K 買台新的吧 07/28 19:52
beyondthee:感覺像是滴了王水進去 07/28 20:03
papahsin:兩滴12K的醬油T_T 那請問電腦裡的資料有辦法拿出來嗎? 07/28 20:06
dhzzzj:硬碟拆下來 用外接盒讀就好啦 07/28 20:09
a127n:主機板12k 原廠好像都差不多這個價位 07/28 23:44
fireflyyen:原廠差不多都這價位,而且是良品板 建議換新吧 07/29 12:12
fireflyyen:筆電價格都這樣。所以每次看人邊吃邊喝用筆電... 07/29 12:13
fireflyyen:就別到時候灑進去才那邊懊悔( ̄  ̄;) 07/29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