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華碩 型號:A43E 購入日期:不到一個月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操作使用正常 OS版本:W7 平常作業內容:看函授、上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N 問題內容: 各位版大好~我是使用NB的新手,先前在nbshopping經版友的推薦 買了這款A43E,現在使用尚不到一個月 但有個問題困擾我很久...就是他光碟機運轉時的聲音很大!!! 我不曉得是他本身機子就這樣,還是表示我的光碟機有問題呢? 因為還是可以看光碟正常運作,只是有時想帶去圖書館念書時發現很吵 讓我十分尷尬.....爬文搜尋關鍵字a43E,似乎沒人提過這問題... 不曉得有無版大也使用過這款筆電,我想確認是不是他本身設計就這樣呢~ 感恩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54.217
wadchen:每片光碟都會這樣嗎?還是只有燒錄的會.. 07/29 18:36
qqhui:我是看函授光碟,每片都會耶@@ 07/29 18:42
wadchen:那就帶你的光碟片去皇家.. 07/29 20:19
qqhui:所以是燒錄光碟的問題嗎?! 您這樣提醒我剛剛試了一般CD 07/29 20:43
qqhui:確實一般CD不會吵呢!! 07/29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