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MSI 型號:MS14142 購入日期:2008年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7/28 昨天 OS版本:WIN XP 平常作業內容:上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昨天再FB時,滑鼠滾輪滑著滑著 突然螢幕就當掉了!! 然後就按下電源鍵打算重開 結果就再也開不了了!! 電源燈有亮,但螢幕都是黑的!! 爬文看了一下,有的也都有類似的問題 不過幾乎都沒有詳細回覆或是沒有大大幫忙解救 不知有沒有內行人可以幫忙一下呢?? 在此先感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9.16.188 ※ 編輯: wewe0711 來自: 60.249.16.188 (07/29 13: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