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 toshiba 型號: m840 購入日期: 上禮拜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兩天前 OS版本:WIN 7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Y 問題內容: 開機變很慢 很多時間都停在那個WINDOWS的畫面 (快一分鐘 最近有灌MATLAB 2009 OFFICE 2007 、酒精52 juniper network和把本來內建的諾頓換成賽門鐵克 然後開機就變慢了 已重組過硬碟和用門鐵克完整掃描過電腦 但沒改善 請問是發生什麼問題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05.94 ※ 編輯: fkms 來自: 58.114.105.94 (07/29 13:48) ※ 編輯: fkms 來自: 58.114.105.94 (07/29 14:15)
agong:再把防毒軟體全刪掉試試 07/29 15:13
Darlsa:灌了防毒,雙核都變單核 07/29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