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acer 型號:v3 771g 購入日期:7/28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想請問一下 第一次用17吋螢幕 但不管我開什麼網頁 例如 pps 展開全螢幕 比例都怪怪的 左右兩邊都沒 只有中間有 請問這要怎麼設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62.7
greg2977:顯示設定 07/30 19:22
albert6069:我不知道怎麼設定欸 可以教教我嗎 07/31 00:12
blazing:桌面空白處 右鍵 解析度… 07/31 16:44
zihu0068:哥,你好威啊!我用15寸他們都說大,不過17寸看電影很過癮 08/06 0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