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hzzzj:win7嗎? 相當正常啊 他會把記憶體吃到滿 不需要時就放出來 07/31 03:08
→ dhzzzj:加上現在記憶體便宜 輕鬆4G 8G加上去 給win7好好用吧 07/31 03:09
→ dhzzzj:這就是他跟XP最大的差異了 07/31 03:09
→ b8950419:是WIN7 8G的 是正常啊 謝謝哈 07/31 03:16
→ b8950419:剛剛還一直查一堆看不懂的處理程序哈 07/31 03:17
推 dhzzzj:這是wi7的特色 他會用到該用的 不需要時還回去 除非你覺得 07/31 03:17
→ dhzzzj:變慢了 不然這樣是滿不錯的 07/31 0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