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ASUS 型號: A55VM 購入日期: 今年七月 問題內容: 因為小弟是筆電新手,發現待機時(有開chrome,沒開差不了多少)記憶體使用量竟然高達1.7G 看看之前桌電有開PPS也才700M多 是因為筆電多了一些筆觸功能等一些常駐程式嗎? 還是有哪一些是可以刪掉的常駐程式嗎? 因為是新買的 有點毛毛的 希望各位大大幫我解惑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06.243
dhzzzj:win7嗎? 相當正常啊 他會把記憶體吃到滿 不需要時就放出來 07/31 03:08
dhzzzj:加上現在記憶體便宜 輕鬆4G 8G加上去 給win7好好用吧 07/31 03:09
dhzzzj:這就是他跟XP最大的差異了 07/31 03:09
b8950419:是WIN7 8G的 是正常啊 謝謝哈 07/31 03:16
b8950419:剛剛還一直查一堆看不懂的處理程序哈 07/31 03:17
dhzzzj:這是wi7的特色 他會用到該用的 不需要時還回去 除非你覺得 07/31 03:17
dhzzzj:變慢了 不然這樣是滿不錯的 07/31 0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