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華碩 型號:a53s 購入日期:2012.7.29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2012.7.29 OS版本: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問題內容:剛買的筆電 有些按鍵怎麼案都沒反應 如ㄠ ㄜ ㄇ 這幾個案件都出不來 打英文也沒反應 可是其他案件都好好的 我有打電話問電腦工師老闆 他說可能是鍵盤鎖住 要拿去給他解 因為我住的地方很遠 我看了一下我的鍵盤 下方(觸控滑鼠那邊)有一個數字為1亮黃色燈 我上網查了一下 都沒有人問過這樣的問題 所以想請問板上厲害的大大 有辦法解決嗎 拜託救救小女子的電腦吧 不然一職用螢幕的鍵盤 我眼睛快瞎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1.76.141
abian:fn+numlk 07/31 18:25
suegin625:案過了 .還是依樣 07/31 18:28
abian:你有usb鍵盤嗎? 插上去再按一次 07/31 18:34
abian:有的是要按shift+numlk 也可以試試 07/31 18:34
suegin625:按了都沒反應耶 07/31 19:04
abian:拿去退,換新機 -.- 07/31 19:05
kolinru:七天內直接換了 07/31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