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yondthee:是風扇還是硬碟? 08/01 13:15
→ chaoliang:說真的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 可是他的散熱孔在左邊 08/01 13:16
→ chaoliang:感覺聲音從右邊出來的 08/01 13:16
→ abian:重要資料備份了嗎? 備份好後就掃掃看有沒有壞軌 08/01 13:18
→ chaoliang:我用HD TUNE 可是一直要求我註冊 之前有弄過 15天免費 08/01 13:20
→ chaoliang:現在重新安裝一直要我註冊= = 08/01 13:20
推 abian:不要用pro版就沒事.. 08/01 13:26
→ abian:要不 chkdsk... 08/01 13:26
→ chaoliang:我正在用普通版弄 一直答答答的 靠近筆電感覺聲音從其他 08/01 15:05
→ chaoliang:地方出來 可是遠離筆電感覺從筆電出來= = 08/01 15:05
推 abian:這台筆電的硬碟在右下角的手腕放置處 08/01 18:18
→ abian:嗯.. 要不要crystaldiskinfo調一下 AAM/APM 靜音一點試試? 08/01 18:19
→ chaoliang:用了 T_T 還是有 08/01 22:06
推 abian:面對它 接受它 處理它 放下它 08/01 23:49
推 dhzzzj:挖 阿扁 變成 法師了 08/02 00:20
推 beyondthee:面對他 打開他 處理他 拆掉他 ~~ 08/02 01:13
推 yugif:重練他...... 08/03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