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AS 5750G 購入日期:2011/11月初 10月底左右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都很正常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打網頁GAME 抓片 上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4月份拿去維護的時候說有壞軌的狀況發生 都時也沒去理他 昨天晚上弄還好好的 今天一早(8/1)弄的時候 切換一個網頁或者其他處理 都會聽到一兩聲的答答聲音 然後關機出門辦個事情 中午回來開機後 還是繼續出現搭搭聲音 想說這是不是要壞軌了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2.235.149.232
beyondthee:是風扇還是硬碟? 08/01 13:15
chaoliang:說真的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 可是他的散熱孔在左邊 08/01 13:16
chaoliang:感覺聲音從右邊出來的 08/01 13:16
abian:重要資料備份了嗎? 備份好後就掃掃看有沒有壞軌 08/01 13:18
chaoliang:我用HD TUNE 可是一直要求我註冊 之前有弄過 15天免費 08/01 13:20
chaoliang:現在重新安裝一直要我註冊= = 08/01 13:20
abian:不要用pro版就沒事.. 08/01 13:26
abian:要不 chkdsk... 08/01 13:26
chaoliang:我正在用普通版弄 一直答答答的 靠近筆電感覺聲音從其他 08/01 15:05
chaoliang:地方出來 可是遠離筆電感覺從筆電出來= = 08/01 15:05
chaoliang:好了 http://ppt.cc/B6yW 08/01 18:02
chaoliang:http://ppt.cc/L8gD 08/01 18:09
abian:這台筆電的硬碟在右下角的手腕放置處 08/01 18:18
abian:嗯.. 要不要crystaldiskinfo調一下 AAM/APM 靜音一點試試? 08/01 18:19
chaoliang:用了 T_T 還是有 08/01 22:06
abian:面對它 接受它 處理它 放下它 08/01 23:49
dhzzzj:挖 阿扁 變成 法師了 08/02 00:20
beyondthee:面對他 打開他 處理他 拆掉他 ~~ 08/02 01:13
yugif:重練他...... 08/03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