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arday:掀開螢幕不就好了,Y580沒有卡勾吧 08/02 10:47
→ qin5200:我看到了,我拿反了@@,謝謝 08/02 10:50
推 VincentCid:對不起,我笑了... 08/02 10:58
推 www5566: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8/02 11:25
→ gbcg9725:還好沒施蠻力 不然轉軸可能不保 08/02 11:50
→ gbcg9725:第五張圖那邊 不過不會裝建議還是找會的.. 08/02 11:55
推 alanchu55:借問一下 今天光華商場有開嗎@@ 08/02 13:22
推 abian: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... 08/02 15:17
→ dhzzzj:我嘴角也不經上揚了 08/02 15:28
→ dhzzzj:可轉笨版嗎XDDDDD 08/02 15:28
推 st840414:我笑傻了~~~~XDDDD 08/05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