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Y 問題內容: 手上有一顆ASUS筆電的硬碟,是拆下來的,內建系統是vista,我改過win7(32b) 最近因故,要灌XP進去 但都無法...讓他自動撥放,XP選單出現時,"安裝windows XP"的選項 還顯示灰色,不給我點選... (http://yes.nctu.edu.tw/Windows/AdvOp/IIS/IIS2.htm 第一張圖) 請問怎麼辦呢? 是跟原本筆電的隱藏磁區(系統還原) 的那一塊有關係嗎? 我必須要灌XP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0.27.126.83
gbcg9725:你應該要在開機那邊改由光碟機開機 08/02 12:21
gbcg9725:不能直接這樣灌 sata模式要選compatibale 08/02 12:22
gbcg9725:總之都要去bios那邊調整 08/02 12:22
dreambegins:我改過BIOS了,用光碟優先開機,但是..出現0x0000007B 08/02 12:28
dreambegins:的藍屏= = 快瘋了... 08/02 12:28
gbcg9725:sata模式 改了嗎 08/02 12:28
dreambegins:請問也是進BIOS改嗎? 08/02 13:17
gbcg9725:對 08/02 13:45
gbcg9725:自己找一下 sata mode 08/02 13:47
dreambegins:謝謝樓上,可是BIOS找不到這個選單... 08/02 14:53
dhzzzj:你現在是在哪一台電腦要灌XP阿 08/02 14:56
dhzzzj:sata mode 還有相關的是ACHI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打錯 08/02 14:56
dreambegins:sata那邊只有ACHI與IDE兩種可選擇 08/02 15:49
dreambegins:然後我是要把硬碟裝到小筆電去灌XP 08/02 15:50
dreambegins: AHCI 08/02 15:55
dhzzzj:要改成IDE 08/02 16:10
gbcg9725:改ide就對了 各家bios選項名稱有時候會有差異.. 08/02 16:23
dreambegins:謝謝~!!但是目前停電了...無法灌QQ 08/02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