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某隱形看板] 作者: steve1012 (steve) 看板: (某隱形看板) 標題: [問題] 筆電一直當機 時間: Thu Aug 2 00:59:28 2012 筆電 :vaio svs15 115 OS_作業系統  : win7 64bit 家用進階 CPU_中央處理器: i5 MB_主機板   : RAM_記憶體  : 8g VGA_顯示卡 : gt640m le HDD_硬碟 : 500g 5400轉 CD-DVD_燒錄機 : 各組件已使用時間、使用情況: ================== 問題詳述: 今天連續發生了兩次 黑色的畫面從下面慢慢往上延伸 然後筆電就當機了 兩次都按著電源鍵才有辦法強制關機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請求大家的幫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83.187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steve1012 (220.132.83.187), 時間: 08/02/2012 12:42:18
pertonas:還原看看 08/02 13:55
mmmbop:程式 記憶體 病毒 都有可能 08/03 23:38
steve1012:我掃過毒 重灌都無效 08/04 17:43
steve1012: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 08/04 17:43
dhzzzj:記憶體有把外加的拔起來? 08/04 19:29
steve1012:沒有 我記憶體是kingston for vaio的~ 08/05 20:18
mmmbop:還是送修看看? 08/09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