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hzzzj:你還原光碟有沒有先燒 有燒出來後 還原看看 08/02 16:18
→ dhzzzj:你這樣切 很有可能已經把內建還原給砍了 08/02 16:18
我沒先燒欸QQ
不過磁碟還有留下18G的"修復磁碟分割"(靜態 沒有改成動態)
這樣還有救嗎?
※ 編輯: dog218 來自: 203.163.194.5 (08/02 16:30)
※ dog218:轉錄至看板 ask 08/02 16:34
→ dhzzzj:如果你ALT F10 都沒用 代表砍了 回原廠要還原光碟 08/02 16:41
→ dhzzzj:或跟版友們要吧 08/02 16:41
跟原廠拿要錢嗎? 查到去原廠還原設定要800~1000...
另外光碟有分版本嗎?
※ 編輯: dog218 來自: 203.163.194.5 (08/02 16:50)
推 dhzzzj:同型號 都可以用 保固內去盧看看吧 08/02 16:54
→ dhzzzj:真的感覺你把還原給砍了 08/02 16:54
推 wadchen:原廠還原$600.. 08/02 19:13
→ fireflyyen:重灌600 是整顆硬碟重作,令你的狀況應該是切過頭 08/02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