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V3-571G 購入日期:7/23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正常ing OS版本:W7x64 平常作業內容:網路 三國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我用內建的eRecovery選還原為原廠設置 他就跑出"硬碟配置未設為原廠預設值" 於是我就把750G對半切成340.27G(印象中是對半切 可是好像不是完全對半= =) 可是依然顯示那句話 請問我該如何還原原廠設定並將動態磁碟還原成靜態(主要磁碟)呢? 我也試過[alt]+[F10] 有進入一個頁面 不過選完重開機之後依然沒有還原... 懇請專業版有救援m(_ 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163.194.19
dhzzzj:你還原光碟有沒有先燒 有燒出來後 還原看看 08/02 16:18
dhzzzj:你這樣切 很有可能已經把內建還原給砍了 08/02 16:18
我沒先燒欸QQ 不過磁碟還有留下18G的"修復磁碟分割"(靜態 沒有改成動態) 這樣還有救嗎? ※ 編輯: dog218 來自: 203.163.194.5 (08/02 16:30) dog218:轉錄至看板 ask 08/02 16:34
dhzzzj:如果你ALT F10 都沒用 代表砍了 回原廠要還原光碟 08/02 16:41
dhzzzj:或跟版友們要吧 08/02 16:41
跟原廠拿要錢嗎? 查到去原廠還原設定要800~1000... 另外光碟有分版本嗎? ※ 編輯: dog218 來自: 203.163.194.5 (08/02 16:50)
dhzzzj:同型號 都可以用 保固內去盧看看吧 08/02 16:54
dhzzzj:真的感覺你把還原給砍了 08/02 16:54
wadchen:原廠還原$600.. 08/02 19:13
fireflyyen:重灌600 是整顆硬碟重作,令你的狀況應該是切過頭 08/02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