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聯想 型號: G770 購入日期: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 WIN 7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問題內容: 想請教一下 例如都要玩3D遊戲 CPU: B960 2.2G + HD3000 內顯 跟 CPU: I7 3.0G + HD3000 內顯 兩者的差距會很大嗎@@? 因為之前的筆電都有獨顯 所以之前沒遇過這樣的情形 有人有測試過 這兩者的差距對GPU表現有無影響呢?? 有的話 就算風扇比較吵 可能還是要拚一下換一下~~ 感謝 (平常還是文書使用居多 偶爾玩一下遊戲)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3.44.201
summer08818:看你要玩的遊戲顯卡需求高不高 LOL 三國那種沒差多少 08/02 18:58
summer08818:圖形處理還是GPU在做事 CPU快 影響不大 08/02 18:59
dhzzzj:長知識 不過我根源PO有一樣的好奇 這種CPU跟GPU混合的 08/02 19:02
dhzzzj:CPU的強弱完全不會影響? 滿好奇的 08/02 19:02
summer08818:http://ppt.cc/KWR- 可以參考這個 內顯其實越來越強XD 08/02 19:05
beyondthee:感謝回答~~ 08/02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