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TOSHIBA 型號:R930 想請問版上有用R930(或R830)的朋友,你們覺得USB插槽很難拔/插嗎? 第一次買TOSHIBA的筆電,不知道是設計的問題,還是USB3.0插槽的關係(我用2.0的滑鼠), 每次插滑鼠或隨身碟時都覺得很難插,退出時也覺得很緊,很難插入,所以想請有使用過 的各位給些意見,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72.154
Gemani:沒感覺 08/03 00:20
dhzzzj:剛使用阿 08/03 01:46
goheihaley:一開始總是比較緊的 08/03 01:49
ptptpty:才剛買回來四天,可能是之前用的筆電插槽都比較鬆所以不習 08/03 11:41
ptptpty:慣,哈!感謝各位回應囉!! 08/03 11:42
ShenLong:在同一台機子上,用usb2隨身碟插,我覺得usb3比較緊 08/15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