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因為出國念書的關係 小弟一個月前買了XPS 14z Dell的筆電都是內建電池的 然後因為我需要長時間跟家人視訊 所以電池經常充飽了 又消耗到剩下10~20% 因此又需要充電 所以想來請教大家像是這種使用方式的話 這樣的話是要長時間把筆電插著充電使用嗎?還是像現在一樣每天大概都需要充電 兩到三次 請問哪一種方法會對電腦比較好呢? 還有一個問題是 是因為Dell原廠附的作業程室都是Win7 家用進階版的關係嗎 我連看PTT都會LAG欸... 用PTT發文打字也會LAG... 麻煩板上大大幫忙解答囉! 甘溫=) -- █◤◣ █◤█ ◢█◤ █ █ █ █◤◣ ◣◣◣ ╭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╮ █◢█ █◢ █ █◢◤ █◢ █◢█ █◥█ ENGLAND 2006 █◤█ █◤ █ █◤◣ █◤█ █◤█ █◥◥  MF NO.7 FIFA █◢◤ █◢█ ◥█◣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══════ WORLD CU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2.21.250.140
gogofitch:插著用 08/03 00:32
gogofitch:會頓有問題,這台不太可能會頓... 08/03 00:33
gogofitch:可能是網路?ptt有時候太多人就很容易頓、斷 08/03 00:33
dhzzzj:插著用 08/03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