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 ASUS 型號: Eee pc 1000HD 購入日期:2008.9.15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前天 OS版本: 平常作業內容: 上網、文書處理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不清楚 問題內容: 前天因為筆電中毒,所以用Eee pc附的光碟重灌,重灌後,電腦一切正常沒問題 但是剛才要開機的時候,畫面卻只停留在 歡迎使用 的畫面就不動了 於是我就外接光碟機,用光碟開機才可以開 請問這個問題要怎麼排除呢?是不是又要重灌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0.247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