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 小妹最近買了這台筆電 ASUS A53E B970 當初店家有說幫我記憶體免費加到4G 我也沒問是什麼品牌記憶體 回家才發現店家幫我外加的2G記憶體 不是創見!!!!!而是ASint昱聯科技!! ASint DDR3 1333 2G 本身NB內建2G記憶體是創見的 想請教各位如果雜牌混用 會造成記憶體不相容或是當機(藍白畫面)嗎? 請問有關記憶體的問題7天內可以跟店家退換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7.125.151
beyondthee:看你能不能正常用 能正常用就OK 08/04 18:59
beyondthee:ASINT 蠻便宜的 我三星2G 賣99元 都賣不掉T T 08/04 19:00
parislove3:使用上沒問題的話就OK 08/04 19:25
ccbbaa:以後出現問題記得把記憶體拔起來測試 08/04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