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hzzzj:大量授權版? 那之後要連回學校註冊嗎? 如果要裝好後 08/04 20:08
→ dhzzzj:KMS授權不會過 08/04 20:08
→ freshfruits:為什麼KMS不會過?? 可是現在連裝都不會裝QQ 08/04 20:27
推 dhzzzj:因為微軟直接要求各家筆電廠在BIOS寫入阻擋的指令 08/04 20:33
→ Kayusumi:因為你的是大量授權版...如果你的有序號就裝的過 08/04 21:23
→ willism:no os只能買個人版,否則kms不會過。關鍵字SLIC 08/04 21:23
→ willism:至於分割可找google解,但就算解決KMS也過不了... 08/04 21:33
推 ccbbaa:連裝都沒辦法裝跟KMS完全沒關係啊!!!!那畫面在後面才有 08/04 23:04
→ ccbbaa:將你開機的系統蝶分割小一點看看..GPT記得大於2T才需要阿.. 08/04 23:05
→ ccbbaa:記得重新格式化.. 08/04 23:05
→ jjhchris:請問KMS到底能不能過 自己也有買正在擔心這個問題 如果 08/04 23:37
→ jjhchris:不行可能考慮跟業務說了 畢竟一開始沒想到這個問題 08/04 23:37
→ dhzzzj:不能過啦 這是微軟的政策 你可以去搜尋 NOOS KMS等關鍵字 08/04 23:49
→ dhzzzj:在這個版上已經出現過不知道多少次了 好像是2010 12月後 08/04 23:50
→ dhzzzj:的機器直接在BIOS上鎖 08/04 23:50
→ dhzzzj:通常都要去BIOS上改 但只要弄不好 用的不是原廠BIOS 08/04 23:51
→ dhzzzj:保固基本就GG了 不要為了便宜硬去挑戰 出事 就是30張小朋友 08/04 23:52
→ dhzzzj:的問題了 08/04 23:52
→ summer08818:他賣的便宜是因為可以再賺一次OS錢XD 08/04 23:53
很感謝好多版友的熱心回答~win7已經裝上去
但仍然卡在認證無法通過
還有30天的緩衝時間讓我想辦法
總之學了個經驗
dos版真的不能校園認證阿 QQ
※ 編輯: freshfruits 來自: 120.126.67.42 (08/04 23:57)
推 dhzzzj:30天後 還是沒辦法的 你把他的錯誤碼 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08/04 23:58
→ dhzzzj:完全無解 08/04 23:58
→ dhzzzj:還有一個辦法 就是去貴校計中問 有沒有提供序號版的校園企 08/05 00:00
→ dhzzzj:業版 那就安裝的起來 不然就是 有些學校會賣給學生 08/05 00:00
→ dhzzzj:或畢業生 校園旗艦升級版 那也有序號 那個也可以大概在200 08/05 00:01
→ dhzzzj:到250之間 目前知道滿多學校的有 台大 政大 交大 世新等等 08/05 00:01
→ dhzzzj:去貴校計中看吧 08/05 00:01
→ jjhchris:我同學一樣這個問題 看來明天要打電話去了 08/05 00:31
推 ccbbaa:所以之前沒辦法裝是怎麼解決的@@?.... 08/05 00:31
→ jjhchris:刷bios 不然就是買正版 沒別的方法了吧 08/05 00:34
推 dhzzzj:他前面說的GPT問題 應該就是 我推文連結講的 清除格式 08/05 00:35
→ dhzzzj:重割就可以了 至於 KMS授權的部分 我也提供方案了 08/05 00:36
→ dhzzzj:有學校就是會提供 那套版本 真的是很威的一個東西 08/05 00:36
→ dhzzzj:有些計中網頁直接會寫說方式 可以去看看吧 有看到一定要買 08/05 00:38
推 etduke:刷BIOS 能過KMS 08/05 02:00
推 lses6530:所以只要先灌有序號的,再升級,KMS就可以過?? 08/05 03:31
推 st840414:樓上的問題我也超想知道的..... 08/05 11:53
→ dhzzzj:不用有疑問 只要最後要KMS授權時 不管你前面有沒有序號 08/05 12:12
→ dhzzzj:微軟都檔 08/05 12:12
→ dhzzzj:我是過先灌XP校園版 這樣檔 08/05 12:12
推 steve1012:我在家裡試過 先灌有序號的xp校園版 在升級成win7 08/05 20:21
→ steve1012:沒有問題 不過不知道bios有沒有擋就是了 08/05 20:21
→ jjhchris:所以意思是說不管怎麼樣只要是noos的電腦KMS都不能過嗎? 08/07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