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mmer08818:不考慮自己拆嗎 其實拆筆電沒想像中難 還不用被賺 08/04 23:35
→ summer08818:而且還沒寫型號 想幫找解都不行XD 08/04 23:35
→ hsc76630:抱歉,後來忘記打型號。是V6700。自己拆怕到時手殘用壞更 08/05 00:38
→ hsc76630:得不償失。所以才想問問有沒有推薦的店家 08/05 00:39
→ maniaque:原廠收一千五若還嫌貴,那客人大概希望去其他店家,然後還 08/05 23:20
→ maniaque:得擔心會不會找到黑店,原本好的零件被拆換成快壞的..... 08/05 23:21
→ maniaque:而且搞不好問題還不是只是單純的髒了而已..... 08/05 23:21
→ hsc76630:假如沒什麼建議,是否少出一張嘴? 08/09 06:05
推 abian:我覺得m大的建議很中肯... 08/12 21:10
噓 orz007:嗆殺小 02/15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