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rtonas:拿回去換貨啊 08/05 00:59
推 ccbbaa:問這問題八成是他給你比較好的機種這樣 08/05 01:04
→ ccbbaa:不過...他怎會有你的電話的@@ 08/05 01:05
→ dhzzzj:領貨單上應該會留一些基本資料吧 08/05 01:06
推 roys606:那你當場驗機時有發現嗎? 08/05 02:47
→ roys606:比如i5變i7之類的?XD 或是其實驗機時也沒注意到? 08/05 02:48
→ Wynners:我買v3 i5 750g 結果他給我i7 1t的那臺 08/05 05:54
→ Wynners:驗機的時候我沒很注意看 想說他拿新的出來 沒注意5跟7... 08/05 05:55
推 danapai:他可能告你不當得利 08/05 08:24
→ danapai:還是換回你的 多凹點贈品 08/05 08:25
推 kelmark:如果是我我會請他自己來收 XD 跑一趟也是要車資的 08/05 10:12
→ maniaque:反過來講,要是"店家給錯,給您低階款式",您的看法如何??? 08/05 20:25
→ maniaque:要不要店家跟您講.."銀貨兩訖"??? ^_^ 08/05 20:26
→ maniaque:總之呢,請先看你手上的單據,若當初買的就是這型號,ok 08/05 20:26
→ maniaque:那只能說是他們報了個太實惠的價格 08/05 20:26
→ maniaque:從推文原PO也知道對方給錯雞,那建議還是配合一下 08/05 20:27
→ maniaque:至於溜達過去的成本,再跟店家要吧.... 08/05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