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ASUS 型號:K53SJ還有A53SD 購入日期:半年至一年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昨天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純上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不知.. 問題內容: 因為也是用了一陣子了,最近電腦的速度跟剛拿到的時候真的差好多 於是就把他拿去請人重灌WIN7 64BIT 本來是想說驅動程式都自己裝就好了(以前裝過桌電的驅動 於是兩台NB驅動就自己灌 在灌好許多必要的驅動後發現沒辦法連上無線網路(有線可以 於是也去GOOGLE了很多資料但是還是沒辦法解決... 個人認為最大的問題在於裝置管理員中有一個 網路控制卡是打了一個黃色驚嘆號 而無法連上無線... 請問板上有人能幫我搶救這兩台NB嗎 ㄒ.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124.100
dhzzzj:那就找無線網路驅動囉 會不會是他有提供兩種以上的型號 08/05 01:28
dhzzzj:像ACER一台筆電可能會有三種不同的網卡 找對的驅動裝囉 08/05 01:28
dhzzzj:用AIDA看 wifi驅動是啥 08/05 01:29
pertonas:官網沒有驅動嗎? 08/05 01:32
pertonas:http://goo.gl/CBpXg 08/05 01:33
s4300007:官網上的有找過也都有裝了但是依舊是掛著驚嘆號.. 08/05 01:34
s4300007:一定是軟體部分出問題 因為昨天沒重灌前還正常 08/05 01:35
s4300007:但我真的不知道確切的問題到底是啥ㄒ. ㄒ 08/05 01:35
pertonas:我建議送皇家 08/05 01:36
s4300007:剛剛在官網討論區還有人說是驅動程式安裝順序的問題 08/05 01:52
s4300007:有這種說法嗎@@? 08/05 01:52
pertonas:筆電是有這樣的說法 但我很久沒碰過了 08/05 01:56
ccbbaa:晶片組驅動裝了沒? 08/05 02:02
s4300007:晶片組驅動就是我最陌生的地方 囧 08/05 02:22
ccbbaa:看了一下...明明下載區就有晶片組驅動程式.. 08/05 02:26
s4300007:感謝樓上大大指點迷津,我會再試看看,不行就送皇家了 08/05 02:49
ccbbaa:再不行 打電話去它們克服吧.. 08/05 13:12
misscar: 驅動順序裝錯~ 08/26 19:05
misscar: 有可能晶片還沒裝或安裝錯驅動的品牌 08/26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