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hzzzj:那就找無線網路驅動囉 會不會是他有提供兩種以上的型號 08/05 01:28
→ dhzzzj:像ACER一台筆電可能會有三種不同的網卡 找對的驅動裝囉 08/05 01:28
→ dhzzzj:用AIDA看 wifi驅動是啥 08/05 01:29
推 pertonas:官網沒有驅動嗎? 08/05 01:32
→ s4300007:官網上的有找過也都有裝了但是依舊是掛著驚嘆號.. 08/05 01:34
→ s4300007:一定是軟體部分出問題 因為昨天沒重灌前還正常 08/05 01:35
→ s4300007:但我真的不知道確切的問題到底是啥ㄒ. ㄒ 08/05 01:35
推 pertonas:我建議送皇家 08/05 01:36
→ s4300007:剛剛在官網討論區還有人說是驅動程式安裝順序的問題 08/05 01:52
→ s4300007:有這種說法嗎@@? 08/05 01:52
推 pertonas:筆電是有這樣的說法 但我很久沒碰過了 08/05 01:56
推 ccbbaa:晶片組驅動裝了沒? 08/05 02:02
→ s4300007:晶片組驅動就是我最陌生的地方 囧 08/05 02:22
推 ccbbaa:看了一下...明明下載區就有晶片組驅動程式.. 08/05 02:26
→ s4300007:感謝樓上大大指點迷津,我會再試看看,不行就送皇家了 08/05 02:49
推 ccbbaa:再不行 打電話去它們克服吧.. 08/05 13:12
推 misscar: 驅動順序裝錯~ 08/26 19:05
推 misscar: 有可能晶片還沒裝或安裝錯驅動的品牌 08/26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