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DELL 型號:vostro 3700 購入日期:2年前左右 忘了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不久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文書 遊戲 上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電腦是我弟在使用 原本是用vista之後網路抓了win7試用的版本來灌 當初直接灌C槽也都沒事 後來我買到校園升級版後 幫他灌成升級版 灌完卻出現一個recover(E)硬碟 這代表我破壞了電腦原本的recover了是吧 那這個磁區對現在的我來說很重要嗎? 因為去磁碟管理裡面看他還是主要磁區 跟邏輯磁區差在哪裡? 如果我破壞了原本的recovery 我現在有辦法好好利用他嗎? QQ 因為第一次灌都沒這個問題 再灌一次就出現了 爬文好像是說win7不可以動到C槽 可是我是直接灌C槽 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26.64.176
maniaque:應該是原本由 OS 隱藏的,參數被解開來了,若不需要就砍了 08/05 23:20
numbkid:好吧 感恩 QQ 08/05 23:51
A520520:用spfidisk設定隱藏 在做多重開機 recovery應該就可以用了 08/06 11:05
numbkid:可是我只有一個作業系統沒有vista 這樣也要做多重開機嗎? 08/06 16:15
numbkid:感謝你 QQ 08/06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