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HP 型號: dv2018 購入日期: 95年某月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1~2分鐘, 休眠後就無法打開了 OS版本: XP 平常作業內容: 文書機(上網/看影片/聽音樂/打報告)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Y 問題內容: 自從某次休眠之後電腦就沒畫面, 重開機也是, 開一陣子過後螢幕會出現直條紋, 送回原廠檢測說是主機板有問題, 更換良品要5500(保固3個月), 請問這台電腦的殘值還值得修理嗎? 平常用起來還ok, 前一陣子才重灌過, 如果決定不修買新的我還需要去原廠拿這台回來嗎(需300元檢修費)? 拿回來的電腦又該如何處理~ 舊機換新機折抵? 賣給電腦商場? 還是只能回收? 請有經驗的各位幫忙回答,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3.212 ※ 編輯: chaochi 來自: 118.171.3.212 (08/05 15:09)
dhzzzj:有點太貴不太適合修 領不領回看個人 08/05 15:17
dhzzzj:可以去便利商店換食物 不過我覺得各家原廠應該簡易修好 08/05 15:20
dhzzzj:然後捐給偏遠地區的孩童 更有價值 08/05 15:20
chaochi:想問的是電腦商場會收這種電腦嗎?或是換新機有折扣? 08/05 15:21
dhzzzj:舊換新 要看廠商有沒有活動 不是說拿去就可以折 08/05 15:24
chaochi:謝d大, 看起來是不建議修, 只是後續處理要再想一下~ 08/05 15:25
dhzzzj:最近的一次好像是聯想 還是華碩有辦 依機況折500-5k之間 08/05 15:25
dhzzzj:那不用想說一定可以折到5k 因為可以折到5k的機器還算新 08/05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