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echskie:之前我沒過保,台中客服有幫我刷過一次 但過保就不知了 08/05 19:15
推 dhzzzj:原廠bios的話 打電話先去問看看囉 比較快 08/05 19:29
推 maniaque:BIOS 沒那麼恐怖啦,官方都有提供iso image 08/05 20:23
→ maniaque:你把 iso image 燒成 cd ,電池有電,丟進去開機便可 08/05 20:23
推 abian:過保的,即使原廠幫刷,刷壞也不會賠你.. 08/05 22:32
→ abian:沒辦法轉移風險 08/05 22:32
推 A520520:windows 下刷也可以阿 08/07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