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isking (此OP非彼OP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toshiba驗機
時間Sun Aug 5 23:48:35 2012
廠牌:toshiba
型號:R930
購入日期:20120805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新機
OS版本:win 7
平常作業內容:文書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
問題內容:
今天剛從應用展買回來 開機到進入大概只有20分鐘
不是聽說toshiba 第一次開機都會很久嗎?
之後我用hd tune測 開機時數已經有8小時耶??
硬碟馬達電源次數大概 42次
裡面竟然連chrome跟skype都有了
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??
我明明有看到封條都是全新的阿
怎麼會這樣
感謝各位解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13.159
→ dhzzzj:chrome 跟 skype是預設就有裝了 08/06 00:01
→ Cruz:8小時應該是正常的 08/06 00:44
→ missG8:40小時是正常的嗎? 08/06 01:49
→ missG8:使用次數11次 08/06 01:50
→ agong:先壓縮硬碟, 把D碟分出來吧(建議別用動態硬碟) 08/06 07:14
推 jackyful:40算是合理範圍內 08/06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