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toshiba 型號:R930 購入日期:20120805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新機 OS版本:win 7 平常作業內容:文書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問題內容: 今天剛從應用展買回來 開機到進入大概只有20分鐘 不是聽說toshiba 第一次開機都會很久嗎? 之後我用hd tune測 開機時數已經有8小時耶?? 硬碟馬達電源次數大概 42次 裡面竟然連chrome跟skype都有了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?? 我明明有看到封條都是全新的阿 怎麼會這樣 感謝各位解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6.13.159
dhzzzj:chrome 跟 skype是預設就有裝了 08/06 00:01
Cruz:8小時應該是正常的 08/06 00:44
missG8:40小時是正常的嗎? 08/06 01:49
missG8:使用次數11次 08/06 01:50
agong:先壓縮硬碟, 把D碟分出來吧(建議別用動態硬碟) 08/06 07:14
jackyful:40算是合理範圍內 08/06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