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ses6530:有大大跟我一樣換 msata SSD 但是成功的嗎? 08/06 05:03
→ lses6530:突然有個想法,難道我得先灌OS在SSD之後才能還原!? 08/06 05:05
→ maniaque:容量太少了吧...Recovery 要吃掉 11G 空間..... 08/06 12:38
→ maniaque:若你是用 R &R 的話,理論上是先建還原區,再從還原區裝OS 08/06 12:39
推 dhzzzj:這就是我在某篇推文中提到的會不會是有設定 因為之前看到 08/06 12:54
→ dhzzzj:文章有寫說這顆硬碟有設定raid0還是1的問題 在bios內就改了 08/06 12:54
→ dhzzzj:所以就算換硬碟會不會也沒辦法灌 08/06 12:54
推 abian:原PO是用R&R嗎? 08/06 13:16
→ lses6530:我的 SSD 有 128G 應該不是容量問題吧!? 08/06 13:23
→ lses6530:我不懂什麼是 R&R 耶! M大可以解釋一下嗎?? 08/06 13:24
→ maniaque:還是釐清一下,原PO用 R&R 還原的是還原區,還是系統槽??? 08/06 13:25
→ maniaque:R&R 可以選擇備份這兩種(還原區只能備份一次), 08/06 13:25
→ lses6530:R&R是什麼?? 08/06 13:47
推 abian:啊.. 抱歉,忘記ideapad的還原軟體叫做onekey recovery =.= 08/06 13:48
→ lses6530:我原先用WIN7控制台那做,好像是必須用onekey recovery 08/06 16:04
→ lses6530:原廠程式製作才行,目前測試中 08/06 16:04
→ lses6530:成功了!!! 08/06 17:27
推 abian:恭喜 08/06 17:57
→ lses6530:感謝各位大大!!!! 08/06 21:31
推 maniaque:TP 有自己的 R&R , Win7 也有自己的,Win7 會認硬碟 08/06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