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nGen (大彦)
看板Notebook
標題Re: [搶救] 硬碟配置未設為原廠預設值 還原終止
時間Mon Aug 6 16:01:43 2012
※ 引述《dog218 (鬥哥才不會二一)》之銘言:
: 廠牌:acer
: 型號:V3-571G
: 購入日期:7/23
: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正常ing
: OS版本:W7x64
: 平常作業內容:網路 三國
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
: 問題內容:
: 我用內建的eRecovery選還原為原廠設置
: 他就跑出"硬碟配置未設為原廠預設值"
: 於是我就把750G對半切成340.27G(印象中是對半切 可是好像不是完全對半= =)
: 可是依然顯示那句話
: 請問我該如何還原原廠設定並將動態磁碟還原成靜態(主要磁碟)呢?
: 我也試過[alt]+[F10]
: 有進入一個頁面 不過選完重開機之後依然沒有還原...
: 懇請專業版有救援m(_ _)m
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想請教
同樣 V3-571 ,資展買回後發現硬碟只有對半分成C、D兩槽
自己重新照著網路上的教學切割後,C槽卻變成「簡單磁碟區」
圖:
http://imageshack.us/f/837/95420849.jpg/
一樣使用內建的eRecovery就給我顯示"硬碟配置未設為原廠預設值。還原已終止"
接著我開機時使用 Alt+F10 可順利進行還原,(很久,大約花了2個多小時)
結果系統重灌了,磁碟分割卻還是一樣...
目前使用都沒問題,想請教一下
1. C槽變成簡單磁碟區對效能有影響嗎?
2. 有預計購買SSD,只是目前這樣該如何備份原廠的還原磁區?
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6.8.233
推 dhzzzj:你應該是買來第一件事情 先燒還原光碟 08/06 16:07
→ ZanGen:那除了送保固還有補救的方式嗎? 效能會影響嗎? 08/06 18:45
推 dhzzzj:影響不大,還原光碟找版友燒吧 08/06 18:53
→ ZanGen:多謝d大指點! 08/06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