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SUS 型號:N53SV 購入日期:2012/08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64 Bits Windows 7 Home Premium 平常作業內容:文書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想問板上大大 這台是否可以升級成win 8 謝謝 -- I`m going to be the pirate king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5.2
dhzzzj:問原廠 或你的業務 基本上6月以後含win7的機器都可 08/06 16:33
bratt2300667:原廠叫我去MS看=_= 08/06 16:50
bratt2300667:這台其實已經出很久了 一年以上 所以不確定是不是有 08/06 16:50
bratt2300667:規格上的不符合 08/06 16:50
gbcg9725:基本上win7->win8不太會有規格不符的問題 放心吧 08/06 16:57
gbcg9725:當初買2台vista的機子升到win7 驅動都沒什麼問題 08/06 16:59
bratt2300667:恩恩 謝謝樓上 因為我是看到目前華碩有搭配升級win8 08/06 17:02
dhzzzj:主要是擔心 有沒有資格用500元升級吧 我覺得打給客服問 08/06 17:03
dhzzzj:應該是都會有 因為之前華碩好像有發新聞稿 忘了 08/06 17:03
bratt2300667:目前怕的是 華碩官網友列一個適合升級清單 08/06 17:16
bratt2300667:有N53SM 但沒有N53SV 08/06 17:17
dhzzzj:說實話 對於這次升級不期待 不像vista到7那麼有吸引力 08/06 17:18
dhzzzj:不過就是不拿白不拿啦 打電話給華碩問 比較清楚 08/06 17:18
dhzzzj:應該有免付費客服電話可以打 08/06 17:19
gogofitch:我倒是蠻期待的XDDDDDD 08/06 17:30
gogofitch:光是多國語言切換,這種本來只會出現在旗艦版的東西 08/06 17:30
gogofitch:變成每台都有,這對部分的人是蠻有用的 08/06 17:31
fireflyyen:升win8,請多三思… 08/06 21:25
ttnakafzcm:根據歷史 建議你不要衝動 會後悔.... 08/06 22:20
wadchen:華碩有列出清單可以優惠升級的機型,裡面是沒N53SV.. 08/09 19:14
wadchen:可市這次的升級好像是微軟直接處理,微軟是寫6/2以後購買 08/09 19:15
wadchen:含win7進階版以上的都可以升級. 08/09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