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hzzzj:問原廠 或你的業務 基本上6月以後含win7的機器都可 08/06 16:33
→ bratt2300667:原廠叫我去MS看=_= 08/06 16:50
→ bratt2300667:這台其實已經出很久了 一年以上 所以不確定是不是有 08/06 16:50
→ bratt2300667:規格上的不符合 08/06 16:50
→ gbcg9725:基本上win7->win8不太會有規格不符的問題 放心吧 08/06 16:57
→ gbcg9725:當初買2台vista的機子升到win7 驅動都沒什麼問題 08/06 16:59
→ bratt2300667:恩恩 謝謝樓上 因為我是看到目前華碩有搭配升級win8 08/06 17:02
推 dhzzzj:主要是擔心 有沒有資格用500元升級吧 我覺得打給客服問 08/06 17:03
→ dhzzzj:應該是都會有 因為之前華碩好像有發新聞稿 忘了 08/06 17:03
→ bratt2300667:目前怕的是 華碩官網友列一個適合升級清單 08/06 17:16
→ bratt2300667:有N53SM 但沒有N53SV 08/06 17:17
推 dhzzzj:說實話 對於這次升級不期待 不像vista到7那麼有吸引力 08/06 17:18
→ dhzzzj:不過就是不拿白不拿啦 打電話給華碩問 比較清楚 08/06 17:18
→ dhzzzj:應該有免付費客服電話可以打 08/06 17:19
→ gogofitch:我倒是蠻期待的XDDDDDD 08/06 17:30
→ gogofitch:光是多國語言切換,這種本來只會出現在旗艦版的東西 08/06 17:30
→ gogofitch:變成每台都有,這對部分的人是蠻有用的 08/06 17:31
推 fireflyyen:升win8,請多三思… 08/06 21:25
→ ttnakafzcm:根據歷史 建議你不要衝動 會後悔.... 08/06 22:20
推 wadchen:華碩有列出清單可以優惠升級的機型,裡面是沒N53SV.. 08/09 19:14
→ wadchen:可市這次的升級好像是微軟直接處理,微軟是寫6/2以後購買 08/09 19:15
→ wadchen:含win7進階版以上的都可以升級. 08/09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