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bota:借問一下,Y580的開機速度是不是很慢?今天剛用覺得很慢 08/06 23:21
推 abian:打lenovo客服電話問問 08/06 23:36
→ abian:看看是否預載什麼或是msconfig啟動那邊把不必要的取消勾選 08/06 23:37
→ D9780381:我可能會跑一趟聯想的服務中心,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人為 08/07 00:05
→ D9780381:不過聯想的服務中心好少阿 只有台北台中高雄 08/07 00:06
推 abian:主打到府收送服務,不過我在官網上沒看到ideapad申請還原光 08/07 00:13
→ abian:碟的地方..think系列到是有 08/07 00:13
→ dhzzzj:我對這有點疑惑 既然NOOS 還會有還原區的問題嗎? 08/07 00:14
→ dhzzzj:我自己的X220i 是noos的 我本來也想用原廠的還原系統 08/07 00:14
→ dhzzzj:但本身就沒有還原區 那他要怎麼做? 08/07 00:14
推 abian:對齁.. 我原文沒看清楚,無OS那你內建的磁區是什麼? dos? 08/07 00:20
推 dhzzzj:我看DM上是DOS阿 那去原廠也不可能做win7的還原區 08/07 00:21
→ D9780381:內建的磁區有一個是lenovo_part(OEM) 我把這格式化就不能 08/07 00:29
→ D9780381:正常使用一鍵還原軟體的備份功能了 GOOGLE到的方法有 08/07 00:30
→ D9780381:用onekey recovery工程師版 但是我不太敢亂用 08/07 00:30
→ D9780381:這種情形在保固期內還需要貼錢去請聯想服務中心幫忙嗎 08/07 00:31
推 dhzzzj:有請abian釋疑了 不知道這要怎麼弄 08/07 00:32
→ D9780381:招喚阿扁大神 08/07 00:38
推 robota:謝謝大大! 08/07 01:40
推 maniaque:大概出錯型號,出到有OS 的 y580 .......:D 08/07 21:15
推 abian:看了一下,onekey好像有要求磁區一定要是什麼配置下才能用? 08/07 21:28
→ abian:你可以灌好系統後,先clone起來,然後開始...試誤法 08/07 21:29
→ abian:那個工程師版的,只要沒有動到bios,失敗頂多再clone回去 08/07 21:30
→ abian:應該是安全的,不過我比較建議先打電話問工程式,noos的y580 08/07 21:30
→ abian:要用onekey要怎麼用 08/07 21:30
→ abian:另一法就是,如果不在乎要用上面的recovery鍵來啟動onekey的 08/07 21:31
→ abian:話,其實有不少第三方軟體,都有類似一鍵恢復(把還原做在隱 08/07 21:32
→ abian:藏磁區內),也很方便 08/07 21:32
→ D9780381:感謝回覆 不過後來想一想 還原好像也沒在用XD 都用重灌 08/07 23:25
→ D9780381:只是剛新買的電腦有顆鈕不能使用奇摩子不好罷了 08/07 23:25
→ dhzzzj:我是覺得用ghost做比較方便 08/07 23:25
推 abian: 工程師.. 打錯字 08/07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