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V3-571g 購入日期:7/23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ing OS版本:W7x64 平常作業內容:上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之前因為想要多做一個E槽切割了C... 貌似把還原一起給毀了 今天拿去原廠 他說要600元重灌 才可以還原原廠 1.請問重灌是連當初內建軟體都有嗎? 2.請問一般重灌PC光碟可以灌NB嗎? 3.如果不影響運作 我是不是可以等哪天想要還原的時候再去重灌就好了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139.1
hank2579:1.重灌就是備份你第一次開筆電的所有狀態(OS/DRIVER/公) 08/07 01:55
hank2579:2.可以,但是版本要一樣 序號要自備(常見W7 HP OEM) 08/07 01:56
hank2579:3.可以等到你要還原再去就可以 不過我不確定這樣做是否 08/07 01:56
hank2579: 有風險 08/07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