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g218 (鬥哥才不會二一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筆電重灌
時間Mon Aug 6 23:25:56 2012
廠牌:acer
型號:V3-571g
購入日期:7/23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ing
OS版本:W7x64
平常作業內容:上網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
問題內容:
之前因為想要多做一個E槽切割了C...
貌似把還原一起給毀了
今天拿去原廠 他說要600元重灌
才可以還原原廠
1.請問重灌是連當初內建軟體都有嗎?
2.請問一般重灌PC光碟可以灌NB嗎?
3.如果不影響運作 我是不是可以等哪天想要還原的時候再去重灌就好了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139.1
→ hank2579:1.重灌就是備份你第一次開筆電的所有狀態(OS/DRIVER/公) 08/07 01:55
→ hank2579:2.可以,但是版本要一樣 序號要自備(常見W7 HP OEM) 08/07 01:56
→ hank2579:3.可以等到你要還原再去就可以 不過我不確定這樣做是否 08/07 01:56
→ hank2579: 有風險 08/07 01:56